close

  5.JPG  

日新威秀櫃台前

我皮夾左邊是花旗現金回饋卡 右邊是享樂卡

傻傻的問工作人員 那一張折扣比較多?

後來是B的爸爸享樂卡買單


 

壓力大加上在蘭嶼被關了七天

我有多麼想念人間的娛樂

(蘭嶼關島七日遊於下次新增文章補上)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刀大的書 也不陌生

台長基於天性憋扭 常常把暢銷書拒於門外 尤其是中文書籍

九把刀的書 在機緣巧合之下

這四個月內 我已經看了近三十本

 

當然電影上映時也要熱血的去捧場!!!

(基本上 上面紅色字體二字 就是中毒的證明)

 

台長很想把這篇寫的很好笑(?) 也想寫的很感人(?)

但一個人怎麼可能好笑又感人呢?

就像我們也不可能熱血又冷漠一樣

所以此篇為不負責電影心得與台長冷漠又翻騰的情緒

3.JPG   

 一、看正妹為人生必要之樂趣

 

   雖然女主角第一眼沒有很正

   我第一眼是看到新聞劇組舉辦謝票會的畫面

        進了戲院後 覺得女主角的小梨渦好可愛啊!


是的 大家以前高中的班級一定有這種女生

也許功課不是頂尖 (至少不會太差)

那股清新優雅脫俗的氣質 就是眾人目光的焦點

如果當初台長班上也有這樣的正妹

我想 「那一年」就會被我改寫為女同版了… (好像那裡邏輯有問題)

 

二、笨蛋的朋友都有難同當

 

     大家雖然各出奇招來追求女主角 男人不是耍帥就是耍寶

     可是男人們的友情是很奇妙滴 上課打牌 下課打球 一起被教官處罰

  然後都覺得自己會追到女主角 

 

這真是青春&愛情的最佳範本!

(以下開始 有雷勿進 除非妳已經看過本片)



 

2.JPG   

台長身為一位女性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每個男生的青春期都在打手槍中度過

我想不論如何 在課堂上打手槍一定是高難度動作

男主角在角中一絲不掛的畫面也非常多 背面全裸大放送!

 

在不停日以繼夜的算數學 背英文之後

連原本只會撂台語罵他的鄰居 也可以來上兩句英文

互相隔空fuck you來 fuck you去


在片中的主角上了大學後 除了很熱血的舉辦格鬥比賽以外

我只記得每晚宿舍電腦傳來女優的叫聲 和洗澡間從四腳獸進化到六腳獸的畫面 

最重要的是 千萬不要蹲下來撿肥皂

 (用沐浴乳應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除了這些男孩到男人的必經路程之外

當然還是有些動人的畫面

4.JPG   

被逼著念書的男孩:拜託 我只是讓妳而已

         如果我認真起來 連我自己都會害怕啊!

      女孩:那你就證明給我看啊!


於是 讀書變成了一件很熱血的事。

 

升上大學的聖誕節 在平溪 

      女孩: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答案

      男孩:我想要繼續喜歡妳 請妳不要現在告訴我答案

 

於是 天燈的背面寫著 「好 我們在一起」

 

失之交臂。

 

 

同年齡的女孩 總是比男孩成熟許多

男孩只能得到一句幼稚

就是這股傻勁的幼稚 才能追她好多年 好多年

 

我想 人家都說 愛情最美麗的時候 就是在曖昧中

我很怕你喜歡的不是我 是你想像中的我

如果我這麼快就被你追到的話 那我不是太虧了嗎?

所以就想讓你追我久一點…… 

 

 

青春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再淋一次】

 

 

讓我們再淋一場大雨

跟心中的女神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