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694.JPG  

這篇其實是在下午茶的時候寫的

不到一下就到了晚餐的時間… (菸)

 

那天我背著相機到信義區拍聖誕樹

但在拍照之前還是得要有力氣啊 所以決定先來吃個飯!

 

撘車到市政府站 很自然的腳就往阪急的連通道口走去

(這是百貨公司和捷運站的陰謀)

心裡才正想著 「我想吃豬排、我想吃豬排、我想吃豬排」

走到阪急的美食區 抬頭一看就是杏子豬排

這一定是老天爺給我的明示 所以我頭也不回的就走進去

 

那天是假日沒錯 但為什麼下午三點人還是多的跟鬼一樣?

聖誕節大家都跑出來玩了…

好險我只有一個人 所以很快就輪到我

親愛的服務生阿姨 妳可以不要把「xx號 一個人」叫得這麼大聲嗎?


DSC_2715.JPG 

人很多 所以店門口就直接省略 再怎麼也是人頭啊…!

店裡的擺設也加了些聖誕節的氣氛

連後面的服務生都戴上麋鹿角 (我以前有戴過貓耳朵和尾巴…)

 

我坐在大長桌 桌子很寬敞

所有杯碗筷擺出來後 還可以放D90

DSC_2689.JPG 

先是溼紙巾和筷子

DSC_2684.JPG 

很多家日式炸豬排都會有的芝麻碗

芝麻先自行磨碎 香氣會慢慢跑出來 

DSC_2702.JPG 

再加上醬汁

這是醬汁的勺子 讓人覺得很可愛

後面是小菜 白蘿蔔乾和小黃瓜

DSC_2682.JPG  

左上方是蘿蔔絲乾 不合我的胃口 就擱在旁邊

左下角的沙拉吃完可以再加 中間的是沙拉的柑桔醋醬

還有一碗蛤蜊味噌湯 它變成漏網之魚了 蛤蜊有好幾顆!


我其實沒有很愛柑橘醋醬 通常吃到的柑橘醋醬  桔子的味道都太強烈

喜歡吃酸的我也吃不消

但杏子的柑橘醋醬很爽口 味道不重 搭配沙拉很好吃

所以我又默默的續了一碗……

DSC_2710.JPG  

紫蘇醬和忘了…… (請原諒我的記性)

DSC_2693.JPG 

登啦…… 這就是我今天的主菜「腰內豬排」

右下角是黃芥末

DSC_2698.JPG 

斷面秀也是要來一下~~~

 

麵包粉的顆粒稍微租一點 咬下去比較有口感

但我個人喜歡細一些的麵包粉 才不會刮到嘴巴

被刮到的感覺很不好受啊

 

肉質滿嫩 帶一點點汁 不乾

曾經吃過別家的豬排是乾癟的

但杏子在豬排上的調味不是那麼重 重口味請自行沾醬

DSC_2700.JPG  

飯類有兩種選擇 白米和五穀米 上圖是五穀米

今天來點不同的口味

飯也是可以再續碗的喔

 

一邊吃飯 一邊拍照好忙

耳朵還順便聽一下對面OL說八卦

 

杏子服務人員態度不錯 

因為我在講電話 所以等我講完後才過來跟我介紹不同的醬汁

餐點出的速度也OK 

餐點再加60元就有飲料和甜點杏仁豆腐


DSC_2718.JPG  

消費金額要加一成服務費

有阪急聯名卡也沒打折喔…(哀怨)

 

雖然價格沒有很便宜

以餐點來說是不太貴的

大家有空可以吃吃看!

 

杏子日式豬排官網

http://www.anzu.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