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gative0-38-38(1).jpg 

被遺忘的時光。

 

 

夢裡 前女友坐在我的左手邊

前友人坐在我的對面 連她的前女友也都來了

那一口漂亮的白牙 很令人難忘

怎麼看都不屬於一個會抽菸的人

 

大家和氣的坐在桌前 像舊時我們常會相約在茶坊

吃著一鍋180的小火鍋 說些沒有特別意義的閒聊

 

怎麼會夢到這場景呢?

 

 

前友人是我很欣賞的一個女生

直接自然 不矯揉造作

最近聽到她將結婚的消息 被一只Cartier的鑽戒套牢

有點開心 有些驚訝

畢竟她也交往過兩個女朋友

 

她的兩位前女友 我都相識

共通點是家庭背景都不錯

一個放浪 一個文靜

一個大鳴大放 一個含蓄

 

 

 

夢裡談些什麼早就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那溫暖的黃光

夢境的溫度延續至清醒的早晨

 

 

也許我只是暫時性的想起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