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gative0-30-30(1).jpg 

告別了不適合的白 

還是投向黑色的懷裡

 

牆上彎延的藤蔓 佔據視線的苔蘚

細碎滿佈無止境話語

尖銳指甲劃著玻璃 我掩耳不聽卻依舊穿透

 

 

迎面而來五六個嘻笑的女孩 討論著一連串的數字

語氣中有說不盡的曖昧

好一陣子才搞懂 她們在討論以後婚禮該給彼此多少禮金

雖然對看似高中生的她們 這只是一個無關緊要談笑話題

下一秒就會被冰淇淋或某明星的八卦取代

但身為女人的內在特質已經完全成熟

關於憧憬 愛戀 嫉妒 手段

 

擦身的瞬間 我泛起苦澀的笑

為什麼她們可以連白馬長什麼樣子都不確定

但卻堅信王子會騎著白馬來到?

 

王子不一定騎馬 王子不一定高大

我能肯定的 王子也不會一直掛著溫順的微笑

 

生活讓人期待被解救 

我卻沒有長髮可以垂落到高塔之外

 

 

我拒絕相信這世界給的童話。

 

 

 

 

so I ran away in my sle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