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0669033_970614244d.jpg 

昨天A小姐下班 正開心的坐捷運趕赴我的「菜包之約」

想到等一下就有白白胖胖又軟Q的菜包等著我 心情都好了起來

 

隨著捷運一站站停靠 上車的人愈來愈多

我安穩的坐在椅子上玩手機

之後 進來了一對拉子 小倆口甜甜蜜蜜 

P靠在門口的透明玻璃擋板上 T則和她面對面

 

我真的不介意情侶有限度的打情罵悄

算捷運上人已經擠到臉都要貼在車門口 或是不必扶著扶手也不會倒的情況

妳們要卿卿我我 還是要撫摸對方的髮稍

或是要旁若無人的深情凝視彼此……

「我都沒有意見!」

 

 

話說「情」字 乃「心」+「青」 所以是心態年輕者

  「侶」字 乃「人」+「雙口」


所以

.

.

.

她們兩個的嘴就這樣合在一起了……!!!!!!!  (崩潰!!!)

 

這時候我的腦袋只想到 「鞭數十,驅之別院」

可惜的是我手上沒有鞭 而捷運大客滿 我也沒辦法把她們驅趕到別的車箱…

 

 

A小姐本身就是女同志 所以沒有歧視同志的問題

但在捷運上不管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 都非常愛上演接吻這檔戲碼

平常在馬路上我可以快步走過不看 但車廂裡我沒地方躲啊!!!

 

這兩位還不是嘴輕碰一下就算了

是整個都黏住長達數十秒……數十秒……數十秒…… (一直有回音)

 

我也沒說是因為女生長的比我矮 比我胖 手指長的比我的更像香腸

所以才禁止她們接吻的…

俊男美女也可以省了 請在電視上演就夠了

 

我只想說 

在妳自己的愉快之前 請先考慮別人是否一樣愉快…

 

 

她們開始耳鬢斯磨了 我要趁還有力氣起身之前快離開

車廂請妳們當自己家 慢慢享用……

A小姐被擊倒了! (我向來無堅不摧的啊!)

 

 

那畫面今天依舊一直在我腦海裡…

 


台灣很自由 年輕真好 (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