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95675675_187058d81c_b.jpg 

A小姐是個天橋下說書的 如果妳有苦水向我吐

我可能會分二十集 每天早晚輪兩班不停播送

(所以這是最近都沒有人要向我吐苦水的原因嗎?)

 

 

俗話說:戲棚下等久了 就是妳的!!!

這句話實在誤人太深  我要在此嚴正提出抗議

 

排隊上廁所 當然等久總會輪到妳

但感情不能用上廁所來比喻吧

妳是要等到人老珠黃 還是等到對方已千帆過盡

希望她驀然回首發現還是妳最好?

就算是這樣 充其量她也只是把妳當成備胎

 

人生戀愛哲學等於購物哲學 永遠要記得選一見鐘情的那一個

不要因為便宜還是其它的理由選了次等品 或另一個顏色

包準妳回家搥心肝!

 

狀況二是:妳把人家當高級精品 對方有眼不識妳是未琢磨的鑽石

還當妳是年終跳樓大拍賣的貨色

眼光不對等 也可以說掰掰了

 

 

最近友人兩枚都在被鬼打 兩位都是T

其中E「應該」被打完了 聽說戲棚也拆了

C就沒這麼幸運 她還在被鬼打而不自知之自欺欺人

 

C放下紅酒杯抱著頭 像中邪一樣喃喃自語:「我真的很喜歡她」

我已經搖過她的肩膀說:妳醒醒、妳醒醒、妳快醒醒

然後C流露出比黛玉還要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像是告訴我說:我要等、我要等、我要等她…!

如果我們都是男人的話 我應該會走過去巴她的頭 接著大聲說:X! 

 

 

E是在床上被撲倒前大聲哀嚎:妳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雖然撲倒後都過了事後菸的時間 也沒聽到回答

但我想她應該很享受這「幾個小時」中間的過程

 

C是對人家一見傾心 進而把人家撲到好幾次後 也在一起了……

我還來不及祝賀她 就陪她去喝失戀酒

原因不外乎偶像劇常看到的:「我們太快在一起了 我需要時間好好想一想」

都還沒把FB上的狀態由「單身」改為「穩定交往中」

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一個星期又恢復「單身」

(是該慶幸還好沒改嗎?)

 

 

我相信 愛情只是一瞬間的事

在看到這個人的半個小時裡 妳就知道妳們會不會在一起

 

E和C的對象不是什麼壞人 重點是她們倆個已經參悟卻又不願承認的道理:

「她其實沒有這麼喜歡妳!!!!」

還在想會有收復失土的一天

 

就是因為不夠喜歡妳 才會可以吃飯可以牽手可以花前月下

但就不說出「我願意跟妳在一起」

無奈情場痴漢還是覺得自己有機會 

雖然雙腿已經在戲棚下站到麻痺 卻依舊死守四行倉庫 

(為什麼我一直在亂用比喻?)

 

親愛的 不要再浪費時間

該進修的去進修 該出國打工的快把申請表寫一寫

去慢跑還是藉酒澆愁都好 就是不要再等下去了!!!! (握拳)

 

T過了三十歲不會不值錢

可是妳到底想要等多久?!

 

 

 

(歡迎大家有空來跟天橋下說書的A小姐談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S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